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动态 >>正文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非公安)专业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3-07-07   浏览次数:

       按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表》,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批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8日8:00-7月10日17:00。2023年有意愿报考我院普通(非公安)专业(安全保卫管理、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的考生请注意按时填报志愿。

 

温馨提示

       1.录取专业时,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方式进行专业志愿录取,不设专业级差。专业第一志愿无法满足的,进入第二志愿,依此类推;若考生投档总分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单科顺序:理科为理科综合、数学、语文、外语;文科为文科综合、语文、数学、外语)。录取工作坚持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对于所报专业名额已满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予录取。

       2.普通专业考生无须参加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3.普通专业毕业生不能参加由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的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录用人民警察考试,通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及创业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