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动态 >>正文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2023年招生咨询问题解答(四)
发布时间: 2023-07-02   浏览次数:

问:贵院公安专业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评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

答: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从7月4日上午8时开始,到7月8日下午18时结束(具体为7月4日六安、淮南、芜湖考生;7月5日合肥、铜陵考生;7月6日阜阳、亳州、宿州考生;7月7日安庆、马鞍山、宣城、黄山、池州考生;7月8日滁州、蚌埠、淮北考生),总共五天时间。

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地点统一设在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59号,合肥野生动物园对面,85、48、102、651路公交车警察学院站下)。

 

问:贵院公安专业体检合格标准是什么样的?

答: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同时,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身高:男性1.70米及以上,女性1.60米及以上。

(2)体重:男性体重指数在17.3至27.3之间(含本数,计算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一位,下同),女性在17.1至25.7之间。体重指数=体重÷(身高×身高),体重单位为千克,身高单位为米。

(3)视力:任何一眼裸眼视力均为4.8及以上。

(4)色觉:无色盲,无色弱。

(5)外观:无少白头,无胸廓畸形,无脊柱侧弯、驼背,膝内翻股骨内髁间距离不超过7厘米,膝外翻胫骨内髁间距离不超过7厘米,无足底弓完全消失的扁平足,身体无影响功能的瘢痕,面颈部无瘢痕,无下肢静脉曲张,无腋臭,共同性内、外斜视不超过15度,无唇、腭裂或唇裂术后有明显瘢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