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动态 >>正文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2023年招生咨询问题解答(三)
发布时间: 2023-07-02   浏览次数:

问:贵院公安专业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是多少?

答: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7月1日发布的《关于公布提前批公安类院校面试分数线的公告》,我院公安专业2023年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如下:

文史类  男生236,女生508;

理工类  男生486,女生527。

 

 

问:达到贵院公安专业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是否就能来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答:只有高考志愿(提前批次)填报我院达到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的考生才可以参加。

考生可登录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网 “招生查询”板块(http://www.ahpc.edu.cn/zlcx/index.jhtml),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点击“查询”,核对基本情况并在来院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之前进一步完善个人信息。考生第一次登录查询系统,请先点击“已查到,请更正补录”按键。

考生请注意: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不是录取分数线

 

 

问:参加贵院公安专业面试、体检、体能测评需要带哪些东西?需要注意什么?

答:需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及4张一寸免冠近期照片,填写并携带《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请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www.ahzsks.cn自行下载正反打印)。

注意:

1.考生可穿着或携带运动服装、运动鞋,不要求空腹。

2.考生在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之前,注意清淡饮食;在测量血压之前,避免饮用功能性饮料。

3.考生需自行确定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