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动态 >>正文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2022年招生政治考察分数线公布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22年公安院校报考须知》精神,经省公安院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按照招生计划数1:1.05比例(各科类最后一分同分考生全部列入考察名单)确定政治考察分数线。我院政治考察分数线如下:

       文科女生:542分

       文科男生:497分

       理科女生:542分

       理科男生:497分

 

 

温馨提示:

1、政治考察分数线不是录取分数线。只有达到政治考察分数线,且政治考察合格的考生才能进入录取环节,但不是所有政治考察合格的考生都能被录取。

2、政治考察范围是对报考我院且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合格并达到上述政治考察分数线的考生。

3、各位考生和家长确保在学院面试时留下的手机号通讯畅通,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派出所可能会电话联系您进行政治考察,请给予配合。

4、考生放弃政治考察的,需书写《放弃政治考察承诺书》,由考生本人、家长或者监护人签字后,交由考生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

5、对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合格的考生,在提前批次(专科)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考生投档总分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单科顺序:理科为理科综合、数学、语文、外语;文科为文科综合、语文、数学、外语)。录取工作坚持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对于所报专业名额已满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