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动态 >>正文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2022年招生咨询问题解答(五)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请问贵院什么时间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16个市的考生具体如何安排?

 

我院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从7月4日上午8时开始,到7月8日下午6时结束,总共五天时间。具体为:

7月4日:六安、淮南、芜湖考生;

7月5日:合肥、铜陵考生;

7月6日:阜阳、亳州、宿州考生;

7月7日:安庆、马鞍山、宣城、黄山、池州考生;

7月8日:滁州、蚌埠、淮北考生。

 

请问贵院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具体地点在什么地方?

 

我院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地点,统一设在安徽公安职业学院。

具体地址为: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59号,合肥野生动物园对面。

考生可乘坐85、48、102、651路公交车至警察学院站下。

 

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1、证件:准考证、身份证、户口本。

2、相关材料:高考成绩单、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

3、现金:考生体检体测费120元/人(体测费55元,体检费65元);中午学院为考生提供盒饭(20元/份),考生可自愿选择就餐。因不能携带手机进入校园,请备好现金。

 

考生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完成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受报考人数、天气等因素影响,大约需要2—3小时方能完成,请考生家长耐心等待;如果考生上午报名较迟,加上中午休息,时间会相应延长;学院在每个环节均设置休息室、开放空调,并安排专人全程引导,请各位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