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动态 >>正文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政治考察、录取工作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一、政治考察情况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政治考察工作已经结束,政治考察合格考生名单已提交给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合格考生可以登录我院招生查询系统(网址:http://www.ahgaxy.com.cn/zlcx/index.jhtml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后,点击“查询”键,就可以查询政治考察情况。

二、录取工作情况

(一)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依据省公安厅提供的政治考察合格名单,从高分到低分,通过录取系统向招生院校投放考生电子档案,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

(二)若考生投档总分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单科顺序:理科为理科综合、数学、语文、外语;文科为文科综合、语文、数学、外语)。录取工作坚持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对于所报专业名额已满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