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动态 >>正文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咨询问题解答(七)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一、问:考生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需要携带哪些证件和物品?

答:考生请务必确认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准确名称,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户口本、高考成绩单、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和适量现金参加面试。建议随身带个小背包,妥善保管相关证件和物品。 

二、问:校园内能否买到水、饮料、食品?如何支付?

答:学院免费为考生提供矿泉水;中午为考生提供盒饭(20元/份),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用餐。

因不能携带手机,考生请随身携带少量现金。

三、问:报名成功后取得的面试号是否需要妥善保管?

答:考生务必保管好报名时发放的面试号并牢记,这是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凭据。

四、问:《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在哪里下载?

答:考生可以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官网公告栏有6月16日发布的《2021年公安院校报考须知》,报考须知里有附件1《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链接地址https://www.ahzsks.cn/ptgxzs/5128.htm),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