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以及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在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5日清晨,学院隆重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受孟祥国书记委托,赵荣武院长出席仪式并领誓,吴章学政委主持仪式,在家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学管老师和在校学生参加仪式。

       学院仪仗队精神抖擞,步伐铿锵,将警旗缓缓升起。在激昂的警歌中,警徽闪亮,警容严整,警歌嘹亮,警旗迎风高高飘扬。升警旗唱警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学习公安英模精神,用热血捍卫忠诚的人民警察职业豪情,进一步铸牢了人民警察“惩恶扬善、剑出锋芒”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弘扬了人民警察“平安中国,无悔担当”的无私奉献精神。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铮铮誓言在大蜀山下久久回荡。重温入警誓词,更加坚定了学院广大师生坚决拥护党的绝对领导的不变恒心,更加坚定了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的从警初心,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将来履行好“三安使命”、为中国式现代化保驾护航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