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入选省市法学法律专家库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法学会发布《安徽省法学法律专家库公告》,确定118人入选安徽省法学法律专家库,我院基础部唐文胜教授、王松丽教授、殷艳梅教授、刘晓燕教授4人入选。同时,根据中共合肥市委政法委、合肥市法学会下发的《关于建立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制度的通知》,确定190人入选合肥市法律咨询专家库。其中,我院基础部王松丽教授、殷艳梅教授、许晶晶教授、刘晓燕教授、张歆副教授和治安系金文芳教授入选。

       安徽省和合肥市法学会组建法学法律专家库,成员主要由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法学研究专家、各政法单位和律师行业的法律实务专家组成。我院教师先后入选省市法学法律人才库,表明我院法学教师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水平在省市法学界、实务界均具有重要影响力,也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法治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教学科研和实践相结合的典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深法律教育教学和实践研究,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更好地服务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