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政治部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大蜀山下见秋风,警苑迎新喜相逢,9月1日是我院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我院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根据学院迎新工作的部署,学院党委成员深入食堂、宿舍、报名现场等场所,主动与学生及家长沟通交流,耐心地解答家长的问询。为保障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协调配合,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新生报到、验证、注册、物品保障、秩序引导等迎新工作,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热情服务。

       院领导视察新生入学工作:

       新生报到流程剪影:

查验安康码、行程码

扫码入校

排队等候

核酸检测

临时放置行李

查看报到流程

查验材料

绿色通道

区队报到

领取服装

宿舍整理内务

排队就餐

       截止下午17时,整体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实现了有序、顺利、安全的工作目标。接下来新生们将开启严谨有序的公安院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