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党委副书记黄大勤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志宏宣读了2022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各招生工作组分组人员名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庆国宣读了2022年招生工作纪检监察方案,并强调招生工作纪律。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参与招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学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今年招生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决策部署上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做好招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二要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全体工作人员要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再接再厉,把历年招生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传统继续发扬光大,为学院再赢荣誉、再创辉煌。三要吃透政策,严谨规范。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万无一失、不容有失的要求,对每个环节进行再审视、再优化、再完善,要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抓好每一项任务落实。四要严肃纪律,排除干扰。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头脑清醒、排除干扰,本着“对事业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原则,严格按招生文件要求和学院部署,克服困难、坚持标准,守好生源质量底线、守住招生纪律红线。五要压实责任,体现担当。全体工作人员要从维护考生切身利益、维护教育公平和社会正义、维护安徽公安机关和学院良好形象的高度,抓好招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学院招生工作。要在往年招生工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规范流程,抓好队伍,严格纪律,认真贯彻执行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招生原则,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队伍管理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宣传服务到位、安全保障到位,确保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有序、高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