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深入疫情防控包保区队开展主题 交流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5-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和属地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院领导“少数关键”作用,织密织牢校园防疫安全网,学院成立了赵昂、黄大勤同志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包保领导小组,实现对所有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包保全覆盖。

      4月中旬以来,院领导分别深入到包保区队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在主题班会上,院领导宣讲了我国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同学们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体责任,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院师生健康安全。在交流过程中,院领导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深入解答了统筹学习与生活、培养专业兴趣、和谐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问题,给学生以智慧的启迪,让学生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同时,院领导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向学生解读公务员招录政策,并就公务员招录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政治审查、职位选择等环节作重点讲解,要求学生静下心来,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练好内功,积极迎接挑战。期间,院领导深入学生一线,实地走访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研判处理,安排学生处、团委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情绪压力。

      院领导深入疫情防控包保区队开展交流活动,拉近了与学生学员的距离,深化了学生学员的思想认识,让学生学员感受到院领导的关心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珍惜在校学习美好时光,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学院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