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调研指导组来院实地检查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赵建民处长、安徽中医药大学张扬处长及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许二子一行三人组成的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调研指导组来我院实地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厅二级巡视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大勤,院领导舒和润及学院办公室、行财处、学生处、防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建民组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调研。赵建民组织在反馈是指出,学院防疫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管控严格、措施有力、责任落实,很好落实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以及属地疾控管理部门的部署要求,充分展现了公安院校警务化办学特色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他希望学院继续高度重视、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黄大勤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按照教育厅调研指导组的意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阵地,坚决夺取防疫战役全面胜利,以学院安全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