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院领导与师生同上一堂课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学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学督导人员,深入教学第一线与师生同上一堂课,了解新学期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

       院领导开学初与师生同上一堂课是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惯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田扬畅、党委委员 警察训练总队政委吴章学听取了李小伟老师的《形势与政策》,党委副书记 院长赵昂听取了管子琪老师的《警察艺术教育》,党委副书记黄大勤、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周庆国听取了吴思奇老师的《预审学》,党委委员 公安教育研究院院长舒和润听取了朱胜楠老师的《侦查概论》,党委委员 教务处处长唐文胜听取了张文泽老师的《警务战术》,警察训练总队副总队长马继承听取了蒋华迎老师的《擒拿格斗》,公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全、王胜和、张兵分别听取了《治安秩序管理》、《网络安全执法概论》课程。

       课堂上,教学秩序井然有序,院领导认真听课并不时做记录,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教学效果良好,同学们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课后,院领导与听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给予肯定,并结合听课情况对教师课堂教学进行客观评价和反馈,提出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突出专业特色,同时,对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加强教风、学风、考风建设作出要求,倡导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面对面了解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做好各项疫情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