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院领导赵昂、吴章学、唐文胜、王全、王胜和、张兵和学院各系部、教学督导组和政治部负责人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唐文胜主持会议。

       各系部从教学、科研、督导、师资、双基、青年教师导师制、课程思政、实习实训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督导组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安排;院党委委员、警察训练总队政委吴章学和政治部负责人就贯彻落实李建中副省长在厅务专题会上关于“统筹发挥公安学院教师与厅直各警种专业人才作用”的指示精神,推进与公安厅警种部门交流合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部主动对接,明细任务,列好清单条目,做好任务分工。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昂认真听取了各有关单位汇报,对本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实“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良好的教风、师风促进学风、考风的提升;二是做精教学督导工作,使教学督导工作层级化、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做到教学科研统筹兼顾,围绕“两线作战”和转型发展的新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四是做强教学基础工作,强基固本,充分发挥教研室作用;五是做好“教、学、练、战、研”一体化,加强与厅机关警种部门的交流合作,密切关注学生实习实训,发挥人才积聚优势和智力支撑作用;六是做细教师工作,时刻将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回应关切,尤其要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

       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唐文胜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系部要认真贯彻本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工作效率,抓实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不断优化提升教学工作,为学院升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