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法名家莅临校园送春联送祝福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金牛辞旧岁,瑞虎贺新春”!

       1月20日上午,应学院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率领谢道佑、童树根、潘伟城、贾佑宏等安徽书法名家,莅临校园举办“文化名家进校园—— 送春联 迎虎年”活动,这是安徽省书法家协会连续四年为学院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厅一级巡视员、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田扬畅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艺术家们的到来,书法名家代表童树根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院领导赵昂、黄大勤、舒和润、吴章学、唐文胜等出席活动,并与书法家们进行了会谈交流,培训学员和教职工代表100多人现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名家们以及学院书法爱好者黄大勤、苏贺宝等,挥毫抒情,施展才艺,以春联为载体为大家送上文化大餐和美好祝愿,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浓墨异香的春联给大寒节气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暖意、喜气和年味。

       学员和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零距离领略到了书法名家精湛的书法艺术魅力,增加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热爱;既融洽了警民关系,又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既营造了新春祥和的喜庆氛围,又为新征程开启了好兆头。我们将带着艺术家们的美好心愿整装再出发,奋进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