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届摄影比赛颁奖活动暨 “迎元旦”摄影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学院举办第三届师生主题摄影比赛颁奖活动暨“迎元旦”摄影展。厅一级巡视员、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田扬畅出席活动并讲话,院领导赵昂、黄大勤、吴章学、唐文胜、马继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师生颁奖。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主办人员、评委及参赛师生参加活动。

       田扬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今年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主题,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多达34场。文化名家进校园、优秀毕业生回母校、公安英模进校园、室内首乐会等已经做成了品牌;专业论坛、讲座沙龙、艺术欣赏、文体活动等精彩纷呈。学院的文化内涵、师生的文化品位、活动的文化品质大幅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取得了实效。

       田扬畅同志强调,2022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要开创新局面、开启新征程。希望学院政治部、图书馆、团委和各类社团持续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发展、主动作为、群策群力,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人文素质教育,开展格调高雅、充满活力、富有警营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打造精品文化品牌,加强学院文化传播,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预备警官,为建设学院美好明天激发强大的精神力量!

       本届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及室内外展览等系列活动由图书馆、学生处、团委、学生摄影社团联合举办。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67件。参赛作品围绕主题,充分展现了校园美景以及全院师生奋发向上的崭新风貌,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经过评委组独立打分慎重筛选,分别评审出教师组、学生相机组、学生手机组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现场向获奖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颁奖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在场师生共同参观了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