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共青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和安徽公安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昂,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大勤,学院党委委员、警察训练总队政委吴章学,警察训练总队副总队长、学生处处长马继承出席会议,团学代表133人参加会议,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吴章学政委宣读省公安厅机关团委和省学联的批复。黄大勤副书记受田扬畅书记、赵昂院长的委托,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团学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讲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以奋勇争先的锐气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希望各级团组织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勇立潮头走在共青团改革发展前列;三是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热情,服务、引导青年成长成才;四是希望各级党组织关心爱护青年,党建带动团建,凝心聚力为青年人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本次团学代会审议了《共青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徽公安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安徽公安职业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赓续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安徽公安职业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院的升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