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卫宝一行来院调研座谈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合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卫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薛维武和市局警察培训支队、 教育训练处 、警令部秘书处负责人一行五人来院调研座谈。公安厅一级巡视员、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田扬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昂亲切会见了刘卫宝副市长一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唐文胜、马继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局合作、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形成共识。会议认为,学院加强与属地省会城市公安机关的合作交流,是贯彻落实李建中副省长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学院实战化教学的必然选择,是提升公安专业学生从警能力的必要举措,是合作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经路径。下一步,学院将充分依托省会城市公安机关的独特地位,进一步加强与合肥市公安局的沟通、对接,不断拓宽学生实习实训的广度和深度,发挥学院公安专业人才培养、应急处突后备力量、公安科学技术研发的优势作用,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加强公安队伍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