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职工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人:思政部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心理团辅活动。活动由省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政委吴章学主持,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教师余恬负责组织。

      在两队队长的带领下,“比拼”正式开始。暖场活动“答非所问”让大家的心情迅速放松,大家的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面对“千千结”,大家不断的尝试和探索。利用集体的智慧,没有解不开的结。

      统一指挥,把握节奏,无缝衔接,宝珠稳稳传递,落入指定的目的地。良好的心态和勇于挑战的精神是顺利完成“珠行万里”的法宝。

      用平常心对待严峻挑战,建立相互支持、鼓励的团队氛围,才能顶住压力,让“森林”不倒。

      本次活动让教职工从繁忙的筹本、备课、社会实践间隙抽出身来,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更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任务,面对新挑战。

(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