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1首届全国警务英语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9日,首届全国警务英语大赛在浙江警察学院举办,我院参赛师生取得了团体一等奖与2个个人单项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获得团体一等奖)

       2021首届全国警务英语大赛由浙江警察学院、中国翻译协会法律翻译委员会举办,共有来自全国的18支本专科、民警和研究生代表队参赛,其中包括15支本科研究生公安、政法院校参赛队,2支专科公安院校参赛队,1支在职民警参赛队。

       我院受大赛组委会邀请,经院主要领导批示,基础部警务英语教研室李德娴、柯秀青、王砚、黄杉四位老师选拔并指导贾雪吟、陈啸天、程菁星、张倩四名同学组成安徽公安职业学院代表队参赛。赛前,老师们精心指导,选手们全力备赛;赛中,同学们表现出色,一举拿下团体一等奖。同时,贾雪吟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陈啸天同学获得最全知识奖。

       本次大赛中,我院师生不辱使命,获得了组委会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师生永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