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田径代表队载誉归来

发布人:警体部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于5月6日至10日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组成了以凌林为领队,童川、刘文境、夏俊、姚本佐为教练员,2019级、2020级15名学生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参加了乙组田径比赛。

        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省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体育赛事。学院田经代表队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学院学生处、行财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警体部精心组织,认真备战,教练组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组织训练。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同学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轻伤不下火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叶传祺同学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陆昕琦同学夺得女子400米亚军和400米栏季军(二等奖);李梦祥、张昌云、刘勇、黄健祥同学夺得男子4X400米接力第四名(二等奖);胡星月、张雪妮、金文静、陆昕琦同学夺得女子4x400米接力第五名(三等奖);俞跃天同学夺得男子200米第六名(三等奖);刘勇同学夺得男子110米栏第七名(三等奖);李梦祥同学夺得400米栏第七名(三等奖)。

       田径队充分展现了我院公安大学生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