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心理学讲座《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开展,锻炼学生英语听说能力,同时积极缓解疫情期间我院师生的心理压力,16日下午4时,由学院思政部、基础部、图书馆主办,英语社承办的《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心理学主题英语讲座在图书馆三楼举办。

       本次讲座由我院骨干教师,思政部心理学副教授余恬老师和基础部警务英语教研室黄杉老师共同主讲。两位老师通过现场游戏、故事配对、视频等多种方式传授心理学知识,帮助学生理解积极心态的创造力与自我怀疑的破坏力,鼓励我院学子积极生活,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同学们金句频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讲座是英语社承办的第二场英文专业讲座。此前,科技系许广武老师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医学讲座,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今后,警务英语教研室也将继续加强英语学科第二课堂建设。通过更多的英语讲座,鼓励学生在应用英语能力的同时,打破单一学科壁垒,形成广泛知识体系,为今后的公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