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师生在诵读经典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12月8日,安徽省第四届“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飞扬青春展示活动在合肥举办。我院青年教师丁志刚获得诵读音频类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级三大队三区队团支部、广播站分获图书馆快闪活动类一等奖、二等奖,2019级刑事侦查专业学生苏小青获得诗词吟唱类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协办,e博在线承办。活动以“诵读经典飞扬青春”为主题,大力弘扬经典传统文化和社会先进文化,致力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力量,提升高校阅读服务和文化内涵,促进当代大学生文化素养与个性特长的融合发展。本次比赛全省共有9868人次参与,参赛作品达8356件。

       我院图书馆接到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联合学生处、团委精心选拔参赛人员,组建师生参赛团队,甄选打磨参赛作品,最终在全省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