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图书馆联合系部开展现场采书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11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安徽出版集团承办的2020“中国黄山书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学院图书馆为更好地贴近专业,服务教学,满足师生教学科研需要,丰富我院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联合学院各系部教师代表赴黄山书会现场开展采书活动。

        侦查系、科技系、基础部、警体部等系部高度重视,选派专业教师代表参与采书活动,经过一天的筛选,共采集3000余本图书。下一步,图书馆将进一步完善采编制度,按照本科院校标准成立图书工作委员会,建立各部门书籍联络员工作群,开展线上采书、现场采书和“你选书,我买单”等活动,让供书保障与图书需求直线对接,请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和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推动图书馆资源利用,为教学科研管理提供更好的文献资源服务,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