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学生处第一学生大队开展球类运动赛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公安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处第一学生大队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开展了“警魂杯”篮球赛、乒乓球赛以及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由学生处主办,第一学生大队承办。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区队同学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在篮球赛中,2019级三区队获得冠军、2019级四区队获得亚军、2019级一区队获得季军。此外,2019级二区队获得最佳精神奖、2020级四区队获得最具潜力奖。在乒乓球赛中,汪灏同学获得一等奖,何振东、李佳伟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在羽毛球赛中,孙铭甫、赵世星、李佳伟获得男子组前三名,许诺、黄世萍、李玉凤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成功举办球类运动赛,不仅展现了公安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更激发了同学们的训练热情,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好地迎接以后的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