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安徽省公务员局、安徽省公安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 年度安徽省公安机关面向安徽公安职业学院 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二)》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2022 年度安徽省公安机关面向安徽公安职业学院 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二)

 

根据《2022 年度全省公安机关面向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公安 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皖组办字〔2021〕 114 号 ) 部署,为做好 2022 年度面向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公安专 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公安院校全国统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公安专业科目成 绩、笔试合成成绩均不低于 45 分。达线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二、体能测评

1.体能测评人选: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 (详见附 件 1 )。

2.体能测评时间、地点:7 月 20 日上午 6:00,考生在安徽公 安职业学院运动场报到。报到时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48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 程卡”。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3.体能测评标准:体能测评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 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 暂行 )》(人社部发〔2011〕48 号 ) 等规定 组织实施。其中,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 3 次,10 米×4 往返跑不超过 2 次,男子 1000 米跑、女子 800 米跑的测评次数为 1 次。

三、面试

1.面试人选:体能测评合格人员。

2.面试时间、地点:7 月 22 日至 7 月 24  日在安徽工商管理 学院 (合肥市水阳江路与桐城南路交叉口东 100 米) 进行。考生 须携带《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48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 程卡”,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面试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 自动放弃。

3.面试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 100 分, 每位考生面试时间 15 分钟。为平衡不同面试小组考官评分差异, 保证公平公正,采取修正系数法计算考生面试最终成绩。笔试成 绩与面试成绩按 8:2 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面试最终成绩最低 合格分数线为 60 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 环节资格。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考生应当认真阅读《考试期 间疫情防控须知》(详见附件2),提前做好“安康码”“通信大数据 行程卡”申领、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码色转换等工作,确保考 试当天持绿码、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以免影响体能测评、面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1.安徽省公安机关面向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公安专业 2022 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能测评人员 名册

           2.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安徽省公务员局

                                                                                                                                                                                                                                                                                                                           安徽省公安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 年 7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