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各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自考毕业生:

1、请于4月12日、13日、14日三天工作时间(至下午4:30)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图书馆阶梯教室领取毕业档案袋,包括公大自考毕业证书和毕业生登记表等资料。

2、领取毕业资料时,请携带并出示本人此前缴纳自考相关费用的缴费凭证;未缴齐费用的同学,此前请到学院财务补齐缴费,否则不予领取。

3、论文成绩达到80分以上(包括80分)的同学,可以申请办理学士学位证书。有关要求(见下发说明)请大家认真阅读并按照办理。学士学位证书申请办理时间在毕业后一年内,请各位同学切勿错过时间。

4、办理学士学位证书的同学,同时必须填写学士学位办理信息登记表电子档。

5、办理学士学位证书的同学,领取自考毕业证和自考毕业生登记表以后,需及时将证书和表格各复印一份交至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6、学士学位申请表需正反面打印。有工作单位的同学,由所在单位盖章;无工作单位的同学,由学院统一盖章。自考办盖章项,由学院汇总后统一送至省自考办盖章。

7、学士学位申请表英语成绩一栏,填写:“英语(二)+本人实际考试分数”。

8、申请办理学士学位的同学,到学院领取毕业证书的当天,按照学院财务部门规定的方式,每人缴纳220元学位办理费。9、未按时领取毕业证的同学,请于4月20日到学院领取。未按时申请办理学士学位证书的同学,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培训部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