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侦查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新春第一会”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日,按照学院安排,侦查系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新春第一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传达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全系收心归位起步开局。

       侦查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根据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们在各项工作中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杨军同志又领学了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深入领会“新春第一会”的会议精神,将振精神、提效能落实到侦查系各项工作中。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在新的一年,侦查系全体党员同志定会牢记责任,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