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侦查系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 “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按照院党委要求和疫情防控的现实情况,2022年11月7日下午4:00,侦查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二十大”专题政治学习活动,中心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心得。接下来,支部成员王超强同志领学“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重点学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各项成就。会议最后陈薇同志和吴影飞同志分别就报告中提到的“科教强国”和“老有所依”两个问题做了精彩发言。

       线上会议形式新颖,沟通便捷,支部成员谈心得、谈感悟、谈体会,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谋划工作的思路、指导实践的方法、推进工作的动力,讲政治、谋发展、敢担当、善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接过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团结一心实干、一往无前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