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侦查系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至28日,侦查系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侦查系调研小组刘奕武、吴思奇等同志,分别于27日和28日赴肥西县公安局、肥东县公安局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侦查系调研小组主要从党建引领公安实战、执法规范化建设和派出所工作等几个方面,与肥西县公安民警进行座谈。在肥东县公安局,刘奕武和吴思奇同志代表侦查系党支部对执法办案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办案中心民警对于执法办案场所建设与完善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刘奕武同志代表侦查系党支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实战部门日新月异的硬件建设的钦佩与校局合作共建的期盼。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此次活动收益颇丰,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对于公安院校教师而言,深入实践,在实践中获得真知,在实践中增长真才,是我们按照新时代要求培养合格预备警官的必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