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我院田径队在省十五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人:警体部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于8月16-25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组成了以姚本佐老师为领队,姚本佐、刘文境、童川、宋龙文为教练员,2020级和2021级14名同学为运动员的代表队参加了乙组比赛。在比赛中,运动员冒着高温酷暑,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了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五个优异成绩,同时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充分展示了我院公安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超强的竞技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学院田径队赛前认真准备,积极备战,常年坚持训练。教练员、运动员每天早晨6点出早操,晚上训练到10点钟结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作风,磨练出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科学系统的训练使运动员在比赛中获得佳绩的同时,也保证了学生在比赛中“零事故”、“零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