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赴张治中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基础部党支部党员赴学院黄麓校区和黄麓镇洪家疃村张治中将军故居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黄麓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培训楼等教学设施,同志们表示,新校区气势恢宏、设计美观、设备一流,对新校区的投入使用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接着,同志们来到黄麓镇洪家疃村张治中将军故居和生平事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张治中将军是著名爱国将领,对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志们仔细观看记载着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感受“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崇高思想境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将爱国主义精神铭刻在心。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