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侦查系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侦查系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主题为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全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相关内容,习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人民立场,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党支部书记王全作总结发言: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的历史主体地位。充分发扬中国人民的创造精神,为学院筹本圆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