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侦查系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侦查系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诚邀合肥市公安局水上分局章政副局长,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孙胜科长一行莅临我院黄麓校区进行交流访问,侦查系全体没有授课任务的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章政副局长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分局知识产权案件办理的指导和帮助,涉嫌知识产权犯罪的案件内容多,发展快,期望双方进一步落实相关课题研究工作,在知识产权领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孙胜科长介绍了森林公安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知识产权刑事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课题调研,推动双方交流向更高层次发展。

       党支部书记王全对张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建设发展的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就如何开展课题调研,通过交流合作如何提升学科建设等发表了自己意见。党支部书记王全强调公安教育应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合作成果,在更广泛的领域取得新的突破。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知识产权领域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推动实战检验、实战引领的教学科研工作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