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侦查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学院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支部于3月25日中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除有工作任务以外的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侦查系党支书记王全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采用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等方式温故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做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及关于政法工作、公安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训词精神等,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和党内法规。同时,支部班子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支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全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并率先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入警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围绕四个对照,剖析自我,开诚布公地相互指出不足。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与会党员郑重作出整改承诺。

       支部书记王全要求支部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实际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务求管用,确保实效。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为新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学院筹本冲刺的关键时刻做出最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完成了2021年度支部党员测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