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侦查系与省公安厅经侦 总队举行备战“论剑2021”研讨会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侦查系与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滁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新校区经侦“一个中心、两个基地”举行备战公安部“论剑2021”数据化实战大比武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王全副院长主持,经侦总队二级调研员杨文作总结发言。

       滁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萧建设副支队长首先汇报了研究院与厅总队组建联合研判团队,历经数月艰苦奋斗以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复赛(商贸领域决赛)的相关情况,并代表团队由衷表达了对研究院大力支持的感谢。之后,比武汇报人、滁州市公安局优秀民警雷蕾和高吉洋两位同志以PPT的形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展示了最新研判成果,图文并茂、异彩纷呈,得到一致好评。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和部分教师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细节、提升汇报效果展开讨论并提出大量建设性意见。

       王全副院长表示,此次研讨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起点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的集中体现。侦查系始终坚持“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检验、实战引领”的工作导向,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对照“四个铁一般”标准,切实提升教师公安实战能力和教科研能力。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研讨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要向研判团队看齐,紧跟公安实战发展最前沿,抓住公安大数据这个牛鼻子,广泛深入公安实战,与公安实战专家交朋友,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提高业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