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提升教师授课技能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侦查系选派吴影飞老师参加省厅组织的《全省公安机关专兼职教官教学训练法培训班》。

       培训过程中,吴影飞老师结合政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排查出的教学技能不足问题,认真学习领悟授课教师的讲授内容,结合自身的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特别是根据这次培训主题并结合公安院校教学特点,吸收借鉴实务教官的授课经验,认真学习教学课程设计、教学方法运用、教学沟通技能、课件制作等内容。

       此次培训班有幸邀请到“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部级教官阮林根同志授课,吴影飞老师不仅学习了部级实战教官的授课技巧,还学到了英模的用心、用情、求极致的工作精神,更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在培训之余,吴影飞老师根据教育整顿的要求,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的学习,确保业务学习与教育整顿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