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警体部体能格斗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人:警体部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为提高警察体能格斗教研室的教学质量,有序开展线上教学课程,完善与统一教学进度与考核方法。8月25日在警体部会议室,警体部体能格斗教研室开展了教研活动,警体部主要负责人凌林、协助负责人杜理明及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警察体能》课程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针对2019线上教学还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统一了《警察体能》课程线上期末考核方法与成绩统计方法。确定线上《警察体能》2019级线上开课时间为8月15日-10月30日,2021级线上开课时间为11月1日-12月31日。

        其次,明确了2021级警察体能课程考核内容与成绩计算方法。鼓励教师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对学生进行教学,并根据讨论结果将线上学习成绩纳入学生期末成绩,以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优势。

       最后,参会教师通过讨论确定了本学期《警察体能》课程的教学进度,并对《警察体能》课程开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法进行了分别讨论。部门负责人凌林和协助负责人杜理明对体能格斗教研室教研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警察体能》课程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警察体能课程的开展应紧紧围绕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展开,课程考核内容设定应有据可依,积极应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手段。为《警察体能》课程的后期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