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侦查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0日中午,侦查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全主持,侦查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全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刘奕武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侦查系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作风整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王全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查摆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办法,立足侦查系工作实际情况和职责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学院筹本工作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坚定忠于职守;要把学习作为立足之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勤学习、重积累、善总结,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水平;要把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逐项研究,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