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警体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警体部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激励全体教师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不断开创安徽公安教育工作新局面。4月8日上午,警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大蜀山文化陵园瞻仰警魂墙,开展以“弘扬英烈精神,筑牢忠诚警魂”为主题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不语,松柏苍翠。在警魂墙前,警体部党支部党员民警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凌林的带领下,列队整齐,警容严整,高举右臂,紧握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警誓词,并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公安英烈遗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全体党员民警教师脱帽默哀,并瞻仰“警魂墙”,表达对公安英烈的崇高敬意、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烈士功绩,传承不朽精神,继承革命遗志。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对公安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保大局,主动担当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