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工作 >> 正文

行财处开展6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10日,行财处党支部前往学院战训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参观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征集了近百件作品,所有作品紧扣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时代性、艺术性和群众性。参展作品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讴歌了我国建党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有为、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员活动日意义重大:一是有助于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力量;二是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