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工作 >> 正文

田扬畅同志参加 行财处党支部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人: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行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田扬畅、学院党委委员舒和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张新、赵芳琴、王倩君分别领学《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的内容之后,支部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党委委员舒和润在发言时表示,后勤工作事多,涉及面广,在工作中要深入仔细,同时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改进工作方法,及时反馈报告,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田扬畅书记谈了四点心得体会:一要学党史。党史是营养剂,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以个人自学为主,通过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二要悟思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办实事。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行财处面对教职工、学生要做好服务;四要开新局。今年迎来十四五新开局,公安工作新开局,筹本工作开新局,行财处也要新开局。

       田扬畅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同时要求行财处当前着重加强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立足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院封闭式管理,并加强个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二是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