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工作 >> 正文

田扬畅同志参加 行财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行财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田扬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新在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章、第二章的内容后,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田扬畅同志及支部四位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问题,其他党员逐一对上述同志提出批评和整改建议。

       田扬畅同志在发言时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平台,通过总结、梳理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思想、工作、作风等,能够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采取措施切实加以整改,意义重大。通过听取各位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一是能够感受到各位党员同志的认真、负责精神,以及发自肺腑的真诚,做到了实事求是,敢于揭短;二是对几位支委的同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座党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也很具有针对性,希望大家能够共勉。三是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党中央部署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正契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的要求。

       田扬畅同志强调,筹本工作是学院近期最重要的工作内容,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高度重视。一是行财处承担着非常重要且繁重的任务,是学院筹本工作成功与否很重要岗位的环节,需要行财处所有人员共同努力,虽然每个人具体工作不同,但只要积极配合并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筹本做贡献;二是我们应当正视学院筹本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进一步为学院筹本工作以及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全力以赴攻坚冲刺。三是筹本工作如何让专家认可、让领导放心,是学院当前最主要的工作目标,也是行财处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目标,希望行财处的同志们一方面保证学院正常运转,另一方面一定要为筹本工作齐心协力、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