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工作 >> 正文

行财处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党史,增强责任意识,3月17日上午,学院行财处党支部书记张新带领支部党员参观李克农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

       李克农故居是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中国情报战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在观看故居纪念馆陈列的图片资料以及其他展品后,感慨颇深,深刻感受到李克农将军在长期革命生涯中,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的卓越贡献,纷纷表示,应从革命先辈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把我们的民族发展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党支部一行来到黄麓新校区,参观了新校区实验楼、教学楼等项目,切身感受到新校区建设成果的同时,也对学院的卓越发展和筹本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