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工作 >> 正文

行财处全力保障学院招生面试体测工作

发布人: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7时,在学院两百多名教职工及后勤人员、一百多位17级学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招生面试体测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连续5个招生日的背后,还浮动着下面一串鲜活的数字,为学院的招生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在招生的5天里,警训楼食堂共保障了172名学生的住宿和1780人次的招考教职工及同学的一日三餐;学生食堂共保障了1124名滞留考生就餐;保障服务小组共完成报修8起、搭建遮阳棚39个、搬运沙袋96个、为各招生工作点运送饮用水623箱、共计15192瓶;应急处置小组共处理突发状况9起,引导遗憾被淘汰的考生数人。

       此次招生期间,各招生工作小组在室内有条不紊地开展招生面试工作,应急保障组组员在室外紧张有序地为各招生面试工作小组提供招生面试器材、运送饮用水、调配降温防暑所需的药品、物品、处理各种突发状况。

       高温天气,室外酷暑难耐,在组长张新的带领下,应急保障组成员的身影在学院各个招生面试场地外流转,不畏烈日骄阳晒,不怕汗水湿衣衫,充分发扬了后勤人忠于职守的工作作风和精诚团结的精神面貌,保障了校园秩序的安定有序和招生面试工作的平稳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