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 校内系列比赛活动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学院举办了第八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赛前,基础部精心谋划,数次召开动员会,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9月18日中午,“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参赛选手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生动地讲述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宪法故事,从不同的视角阐释对宪法的理解。

       9月19日中午,“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素养竞赛活动顺利进行。选手们沉着应对,积极答卷,奋勇争先。

       本次宪法演讲比赛和知识素养竞赛活动,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宪法知识水平和法律素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捍卫宪法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