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院长舒和润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松丽主持。

       会上,各位支委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安徽省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安徽省公安厅及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王松丽同志对基础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学习理论、提升自我,三是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四是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以期取得良好效果。

       之后,支部为舒和润院长举办了简单的退休欢送仪式。舒院长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自己38年的从警、从教经历和参与学院建设的辉煌历程,展望了学院的美好前景,祝福学院早日筹本成功。王松丽同志忆往昔,念今朝,展未来,回顾舒院长倾心公安教育、关心关爱师生的点滴瞬间,鼓励大家以舒院长为榜样,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把基础部建设得更好。老师们对舒院长表达了深切敬意,祝福舒院长健康幸福,开启人生新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