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部举办《刑法学》教学观摩课——基础部2023年系列教研活动之二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次数:

       为了聚焦课堂,加强教师间交流学习,促进教师精研教学,提高年轻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3月22日下午,基础部举行了2023年第二次教研活动——《刑法学》观摩课,部分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摩课由黄奕翔老师主讲,内容是《刑法学》中的犯罪目的。黄老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授课内容精彩,教学手段丰富,讲解生动幽默,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反映良好。观摩课结束后,老师们结合学生反馈,对此次授课进行了点评。

       观摩课教学是基础部加强教研室双基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年轻教师提供提高教学水平的机会,让他们在走向讲台的路上,走得踏踏实实,做的扎扎实实。同时,通过观摩课,大家观有所获、观有所思,相互借鉴,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