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部举办授新课教师试讲活动 ——基础部2023年系列教研活动之一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按照教研室双基建设要求,为进一步帮助授新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丰富教学技能, 2月9日下午,基础部在实验楼101教室举办试讲活动,由陈敏老师进行《公安行政法学》课程试讲。活动由基础部负责人王松丽主持,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院长舒和润出席。

       陈敏老师就“行政法概述”一章进行了试讲,并由与会教师从内容、设计、组织和教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称赞陈老师思路清晰,内容充实,教法灵活,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最后,舒和润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年轻教师所展示的良好业务素质、专业技能和发展潜力。他指出,基础部各项活动突出“基础”二字,开展及时、细致,有力保障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课学习成效。今后,基础部应当发挥好基层教研室的桥头堡作用,精细化开展学科组和跨学科组之间的教科研活动,真正做到提质增量,持续发力,为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懈奋进。